close

昨天凌晨我和拔痲.哥哥們一起到ㄚ里山看日出


第一次上山的我也特別興奮



不管何時總是很多人來看日出



連我也不勝體力都快昏了我



要往姊妹潭的路上看到好漂亮的花


麻麻也幫我拍了好多張英姿帥照



天氣好好喔


偶爾來山上吸取芬多精也不錯




姊妹潭的水變好少喔


看新聞也說今年都快鬧水荒了


天公伯ㄚ~~~求求您下點雨吧



哇~我被三隻西施包圍了


來認識一下



一路上的風景好漂亮


但櫻花卻沒幾顆


之後我們就轉戰到奮起湖


還吃了道地的鐵路便當


不過麻麻還是不肯給我吃


我還遇到店家的拉拉喔.他好熱情喔



在我年紀越來越大了


不過我還是體(精)力很旺盛的!


希望每次的出遊我都能跟到


麻麻妳聽到了嗎?!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宇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